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工作专班调度会召开

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 发布时间:2022-04-12 15:22 字号:

4月11日上午,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工作专班调度会召开。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江主持会议,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健出席会议。市数据资源局党组书记、局长丁涛,政务服务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及县(区)人民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。

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,通报政务服务第一季度指标测评情况,解读提升行动方案,分析存在问题和下步努力方向。市营商环境办同志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。与会单位人员作交流发言。

王江指出,优化营商环境是事关淮北发展的大事,高质量的政务服务是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关键。要统一思想,提高认识。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,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、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上来。要提升举措,狠抓落实。牢固树立“不抓营商环境就是失职、抓不好营商环境就是不称职”理念,加快补齐短板,力争更好成绩。市数据资源局作为牵头部门,要主动加强与省数据局工作对接,掌握考核规则,加大对县区政务服务工作的指导、支持。要密切配合,全力推进。对标对表认领任务,杜绝出现“不知道、不清楚、不能办、不会办”现象,认真研究指标内涵要求,不折不扣贯彻落实,确保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。